【食記】壽司郎-小銅板大滿足季

部落格文章總攬:部落格文章總整理 – DAVID Food&Travel (davidfoodtravel.com)

Youtube頻道:Davidfoodtravel – YouTube

我是個對生魚片或是壽司之類日式料理腦波很弱的人,而且壽司郎又離我家蠻近的,所以每次壽司郎推出新一季我基本上都會去吃一次,嘗試一些新品項,以下是我這次吃小銅板大滿足季的心得。

生拌鮭魚軍艦 40元

推薦指數:★★★★

每次來我幾乎都會吃,軟滑的鮭魚搭配帶著台味的醬料,我很喜歡。

長鰭鮪壽司 40元

推薦指數:★★★

肉質非常的軟嫩,沒有吃到粗硬的纖維,也沒有一種鮪魚我不太喜歡的酸澀感,可以點。

半生長鰭鮪壽司 40元

推薦指數:★★★

口感一樣軟嫩,但因為有些許魚皮所以也帶著嚼勁,醬料吃起來是跟生拌鮭魚差不多,還可以。

梅肉炙烤鯡魚壽司 40元

推薦指數:★★★★★

這款我很喜歡,微酸的梅肉泥搭上烤到焦香的鯡魚肉,很像一口吃進了整個烤魚定食,入口芬芳,香而不膩,推薦要點。

花枝條鱈魚子壽司 40元

推薦指數:★★★

花枝微黏又彈牙的口感,和鮮鹹的鱈魚子搭配起來還不錯,可以吃看看。

蝦三貫 60元

推薦指數:★★★★

這個是我每次來壽司郎必吃的品項,甜蝦、鮮蝦和牡丹蝦各自有不同的口感和氣味,不過我基本是為了那貫牡丹蝦而點,真的好吃。

酪梨鮮蝦壽司 40元

推薦指數:★★★★★

我很喜歡吃酪梨鮮蝦時把一大個壽司直接塞進嘴裡咀嚼的滿足感,酪梨、蝦、生洋蔥和美乃滋各司其職又能互相融合,好吃。

酪梨炸蝦壽司捲 40元

推薦指數:★★★★

很有飽足感的一盤壽司,炸蝦、酪梨和玉子燒的搭配我很喜歡,紅紅的蝦卵除了配色好看,也帶來一種爽脆的口感,很解膩。

靜岡縣產生吻仔魚軍艦 40元

推薦指數:★★

本來還蠻期待這盤的,實際吃的時候有點失望,苦腥味有點太重,吃不太出來吻仔魚的味道。

鮟鱇魚肝軍艦 40元

推薦指數:★★★★

最近變得蠻常點這道,喜歡鮟鱇魚肝濃而不腥的肝香,綿密的口感吃起來也很舒服,我自己吃會倒一點醬油進去,增加點鹹度。

整隻大炸蝦壽司 100元

推薦指數:★★

看了圖片覺得蠻酷就點了,實際吃不太喜歡,麵衣蠻酥脆但厚,所以蝦的比例在口中就有被壓縮的感覺,點來拍照的話是蠻有趣吧。

心得

整體這次吃到新品分數我會給3★,原因蠻簡單有兩盤覺得好吃,兩盤我自己不喜歡,不過吃飯是很主觀的一件事情,大家有到壽司郎還是不妨點看看這次出的新品喔。

有一則關於 【食記】壽司郎-小銅板大滿足季 的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