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週五外食去】樂興牛排館(興安街)

看到這個封面就是我又忘記拍店家的門口了XD,一樣用Google map的街景圖來代替。

餐廳位置:樂興牛排館 – Google 地圖

餐廳網站:樂興牛排館 | Facebook

我的Youtube頻道:Davidfoodtravel – YouTube

我的上一篇食記:【食記】威尼斯義大利餐廳(行天宮) – DAVID Food&Travel (davidfoodtravel.com)

每週五下班後的晚餐是我和弟弟固定的外食時間,我們都會在家附近找吃的東西,如果當天想吃夜市牛排時,樂興牛排和孫東寶中山合江店就是我們固定的選擇。

菜單

樂興牛排菜單

菜單有以上這些,因為我愛吃肉的關係,所以我通常都會選雙拼。醬有蘑菇和黑胡椒,也可以混合兩種,因為我要減肥的關係,所以我都會請店家不要加醬,我自己在用店家提供的鹽和黑胡椒調味。

飲料吧和冰淇淋

樂興牛排飲料
樂興牛排冰淇淋

飲料部分有四種果汁、紅茶和水,餐具和調味料和飲料放在一起。

冰淇淋的部分我沒有去看有什麼口味,應該是和平常吃的小火鍋店差不多。

特製牛排脆皮雞腿排雙拚 $290

樂興牛排酥皮濃湯

套餐有包含一碗酥皮濃湯,會在主餐來前先提供。酥皮烤的酥酥脆脆,配上台式帶點甜味的玉米濃湯,便宜的好滋味。

樂興牛排特製牛排脆皮雞腿排雙拚

主餐就是台式牛排很標準的組合,排餐+鐵板麵+蛋,麵的部分因為店家怕燒焦,所以在炒的時候有幫我加一點蘑菇醬,十分細心。

脆皮雞腿排皮煎的十分焦脆,肉汁有保留的不錯,蠻值得點的。牛排的部分就是像一般夜市牛排的感覺,肉質非常軟嫩但是肉味稍嫌不足,不過以樂興牛排的價格來說我覺得品質已經十分不錯。

特製牛排 $170

樂興牛排特製牛排

我弟弟點的是特製牛排,加混和的醬。

後記

簡單歸納我當下會怎麼選擇要吃樂興牛排還是孫東寶中山合江店,如果我想喝酥皮濃湯或是吃雞腿排我就會選樂興牛排,如果想要吃奶油餐包我就會選孫東寶,以上給看這篇文章的朋友參考。

有一則關於 【食記】【週五外食去】樂興牛排館(興安街) 的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