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咖啡廳巡禮】ANGLE

ANGLE

看到Google map圖片就是我又忘記拍店面了XD

咖啡廳地點:A N G L E – Google 地圖

餐廳網站:ANGLE | iCHEF 雲端餐廳 (ichefpos.com)

My Youtube:Davidfoodtravel – YouTube

我的上一篇咖啡廳:【食記】【咖啡廳巡禮】Homey’s Cafe – DAVID Food&Travel (davidfoodtravel.com)

ANGLE 我昨天的上班視角

這家是好久不見的前同事Harry找的,我覺得是個蠻適合上班的地方,咖啡好喝、甜點好吃、有插座也不限用餐時間,做窗邊的位置還可以看看窗外的公園讓眼睛休息一下。

ANGLE 店內

ANGLE菜單

熱ANGLE特調咖啡 $150 & 草莓抹茶奶油蛋糕 $190

我點的是ANGLE特調咖啡和草莓抹茶奶油蛋糕,店家有詢問咖啡要中焙還是深焙,我選擇中焙。

咖啡我猜是黑咖啡、鮮奶油、可可粉和表面一層焦糖組合而成,雖然我都是喝黑咖啡但這種甜而不膩的感覺很對我胃口。

酸甜的草莓和帶著抹茶香氣的奶油配合得很好,蛋糕本身也是濕潤鬆軟,非常好吃。

冰美式咖啡 $160 & 綠葡萄焙茶戚風 $190

朋友點的是冰美式和綠葡萄焙茶戚風,蛋糕我有吃一口,濃濃的茶香非常好吃,可惜我沒有挖到綠葡萄,總之也是很好吃的蛋糕XD。

後記

在咖啡廳上班除了新鮮感外最主要是和Harry先生聊工作,分享一些彼此最近在忙的事情,看到對方有明確努力的目標我覺得很開心,希望他接下來的事業發展可以一切順利。如果要找投資人請不吝嗇跟我開口XD。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