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月聚會】永和高cp美食-橋壽司

永和橋壽司

餐廳位置:橋壽司 – Google 地圖

餐廳網站:橋壽司 | Xinbei | Facebook

我的Youtube:Davidfoodtravel – YouTube

上一篇永和美食:【食記】膳緣江浙料理 – DAVID Food&Travel (davidfoodtravel.com)

橋壽司(頂溪店)是我們選定3月聚會的餐廳,因為離子謙先生家很近,東西好吃又便宜,所以我們還蠻常來光顧的。

菜單

橋壽司菜單

菜單種類非常多,我只拍了用來點餐的那份,店家除了提供這份以外也有全部彩色圖片的菜單,和吧檯後面的白板也有手寫的品項。

橋壽司餐廳內部
只拍到一點的橋壽司吧檯

師傅都在吧檯後現切現做各種壽司和丼飯。

桌邊調料

桌上有現磨的芥末可以自取,也有清口用的甜薑。

海鮮丼 $300

橋壽司海鮮丼

期待已久的海鮮丼上桌啦,看看這滿滿的用料,各種鮭魚、鮪魚、螃蟹、干貝等食材,真的是非常好吃又超高CP值,每次我都很猶豫到底要點鰻魚丼還是海鮮丼,有機會再點鰻魚給大家看。

吃的影片大家可以參考這邊XD:【Eat with me】和我一起吃橋壽司吧(頂溪店) #asmr #foodie #橋壽司 – YouTube

天使蝦壽司兩貫 $100

橋壽司天使蝦壽司

第一次點的天使蝦壽司,吃起來非常鮮甜,蝦肉緊實有彈性,上面還鋪有鮭魚卵,很好吃的一盤壽司。

青魽下巴 $280

橋壽司青魽下巴

朋友點的青魽下巴,他說很好吃。我還沒有在橋壽司點過烤物,下次再來試試看。

後記

永和橋壽司

每月和大學同學的聚會都是我十分期待的事情,吃著好吃的食物聊聊近況,現在還可以增加寫文章的材料,真的是一舉多得XD

【食記】【月聚會】永和高cp美食-橋壽司 有 “ 2 則迴響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