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週五外食去】咕咚小火鍋

咕咚小火鍋

先上Google提供的街景圖,有招牌比較好辨認。

我的上一篇週五外食去:【食記】【週五外食去】高cp平價拉麵-赤滝拉麵 DAVID Food&Travel (davidfoodtravel.com)

餐廳位置:咕咚小火鍋 – Google 地圖

又到了每周五的快樂外食時間,今天一樣在錦州街覓食。小火鍋是我很喜歡的外食選擇之一,而咕咚小火鍋除了白飯以外還有提供王子麵和冬粉以及我覺得最厲害的甜味爆米花,跟電影院的一樣好吃XD

咕咚小火鍋

門口我有拍一張,不小心拍到我弟閉眼的瞬間哈哈。

咕咚小火鍋自助吧

店內還算乾淨整齊,自助吧的地方有飲料、白飯、滷汁、王子麵、冬粉和爆米花機。

菜單

咕咚小火鍋菜單

菜單有以上這些品項,我選了原味的牛肉鍋加肉,我弟點蔬食豬肉鍋加肉。

原味牛肉鍋加肉 $190

咕咚小火鍋原味牛肉鍋

我用加點的牛肉和我弟換了豬肉來吃,我的鍋裡有高麗菜、絲瓜、金針菇、豆皮跟一些火鍋料,加點的肉給了5片。

湯底味道蠻清爽的不會太鹹,可以很舒服的吃完,料也算是豐富。爐的火力也很夠,一下就都可以吃了。

除了一碗滷汁飯配著吃以外,後來我有加一塊王子麵進去,吃很飽。

咕咚小火鍋甜味爆米花

這是我吃的第二碗爆米花,帶有苦味的焦糖爆米花,好好吃。

咕咚小火鍋冰淇淋

這家的冰淇淋口味很特別,有焦糖布丁、山藥、巧克力和榴槤,我這次吃了布丁和山藥都還蠻好吃的,布丁味道比較濃郁一點。

蔬食豬肉鍋加肉 $200

咕咚小火鍋蔬食豬肉鍋

弟弟點的蔬食鍋,看起來是把一些火鍋料換成了蔬菜,相對比原味鍋更健康一點。

後記

咕咚小火鍋應該是錦州街上唯一一間小火鍋,所以只要我跟我弟想吃很多白飯或是天氣冷就會來吃,店家還有提供集點卡可以使用,有來附近又臨時想吃火鍋的朋友可以參考這間喔。

咕咚小火鍋集點卡

【食記】【週五外食去】咕咚小火鍋 有 “ 2 則迴響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