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安定的美味,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

牛角中山店

感覺好一陣子沒有瘋狂吃肉了(最近一次吃到像是燒肉的東東)就約了Ning先生來一波吃到飽,因為約的臨時所以就決定吃個不太需要提早預約,我和Ning先生也都覺得還不錯的牛角中山店(訂位)。

菜單

官網提供的菜單:消費介紹|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 (gyu-kaku.com.tw)

我們吃的是豪華套餐

牛角豪華套餐
牛角豪華套餐

這次來吃發現菜單多了不少新東西。

食物上桌(肉肉們)

懶人包

厚切培根(很油很飽)、麻辣厚切牛五花(吃起來像紅燒牛肉泡麵)、雞軟骨還有一些我也忘記的肉沒拍,雞軟骨爽脆好吃。

烤好的肉肉

牛上肩胛肉(燒烤醬)

牛上肩胛肉(燒烤醬)

肉比較瘦吃起來不容易膩,烤得也很快,建議喜歡瘦肉可以多點。

牛上肩胛肉(鹽醬)

牛上肩胛肉(鹽醬)

同上,不過我覺得不夠鹹,可以多加鹽。

骰子牛

骰子牛

不止這幾塊,有些已經下到烤網了才被我拍到,還蠻多汁的。

角切牛五花(燒烤醬)

角切牛五花(燒烤醬)

角切牛五花系列都蠻好吃的,可以多點,我們點了好幾次。

角切牛五花(鹽醬)

角切牛五花(鹽醬)

這個吃起來也一樣舒服,牛角比較厚的肉吃起來蠻讚的。

牛腹肉(鹽醬)

牛腹肉(鹽醬)

薄片的偏油版本,烤一烤會發爐、吃多偏膩,有蔥所以只烤一面。

牛腹肉(岩鹽)

牛腹肉(岩鹽)

雖然寫岩鹽但我也覺得不鹹,沾了他們給的醬汁就跟燒烤醬口味差不多。

食物上桌(肉以外)

雙人桌

芒果沙瓦

芒果沙瓦

這杯感覺是完全沒有加酒精,不過芒果味蠻濃的,還不錯。

烤大蒜

烤大蒜

蠻香的,配肉好吃。

包肉生菜

包肉生菜

我覺得這不是生菜XD就是一般燙青菜可以吃到的萵苣。

香菇

香菇

還蠻好吃,不過要烤一陣子,後來還點了杏鮑菇、洋蔥和金針菇,洋蔥有點雷,切了最邊邊給我們。

味付鵪鶉蛋

味付鵪鶉蛋

這個我很愛,後來又點了3份總共15顆。

新品-明太子起司醬馬鈴薯

新品-明太子起司醬馬鈴薯

還行,不過底部感覺有一點沒熟。

新品-橄欖油蒜味雞胗

橄欖油蒜味雞胗

還蠻好吃的,Ning先生說雞胗蛋白質含量蠻高的,以後有機會吃看看。

新品-橄欖油蒜味鮮蚵

橄欖油蒜味鮮蚵

香香辣辣的還不錯吃。

本格蕨餅冰淇淋

本格蕨餅冰淇淋

蕨餅感覺是剛剛解凍,我覺得比常溫的好吃,多了一種沙沙的口感,冰淇淋和黃豆粉搭起來也蠻好吃的,可惜一人只能點一份甜點。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