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月聚會】大安站那邊

我頭髮好亂XD

每月我都會和大學最好的朋友們聚餐,藉著這個機會也可以用來產出新的文章XD

這個月W先生有事情沒有參加,不過有從北海道海歸的M小姐跟我們一起吃飯。

2023四月份的餐廳是由M小姐找到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大安站那邊精緻熱炒,食物都好吃很適合朋友喝酒聚會。

餐廳地點:大安站那邊 精緻熱炒 – Google 地圖

上一篇月聚會:【食記】【月聚會】永和高cp美食-橋壽司 – DAVID Food&Travel (davidfoodtravel.com)

餐廳推薦指數:★★★★

晚安馬卡巴卡,大安站那邊影片版
餐廳門口
店內裝潢

菜單

我們有先預訂脆皮雞半隻

腐乳空心菜150元★★★★

腐乳空心菜150元

我很喜歡豆腐乳炒菜的那種鹹甜風味,熱炒店大火大油也可以把空心菜炒得脆爽好吃,推薦點。

肉絲炒麵120元★★★

肉絲炒麵120元

中規中矩的一盤炒麵,提供白飯以外的澱粉選擇,配著飯吃也有一種到了日本澱粉加澱粉的錯覺。

蒜炒地瓜葉120元★★★

蒜炒地瓜葉120元

海歸M小姐想吃的菜,想想的確沒有在日本吃過地瓜葉。

香腸雙拼180元★★★★★

香腸雙拼180元

我很愛吃台式香腸,這道香腸口味也很特別有麻辣和飛魚卵兩種,其中麻辣香腸深得我心,香麻又甜甜辣辣的很下飯也很下酒,也有單獨的麻辣香腸可以點喔。

麻辣臭豆腐200元★★★★

麻辣臭豆腐200元

有異鄉遊子回來一定要吃這道的吧,臭香臭香的豆腐搭配麻辣的湯汁,一塊豆腐下去直接可以配一碗飯,額外加入的小魚乾、蔥等小料進一步豐富了這道菜的味道,好吃。

脆皮雞(半隻)580元★★★★

脆皮雞(半隻)580元

脆皮雞需要事先預訂。這道菜也沒有辜負它的名稱,雞皮烤的超級焦脆,沾著胡椒鹽一起入口雞皮和雞肉的香氣在口中混合,焦脆和雞肉微糯的口感也搭配得很不錯,不愧是手路菜。

紅糟肉220元★★★★★

紅糟肉220元

這道菜我覺得意外的好吃,我自己平常吃到的紅糟肉外表雖然也炸過但不免有一種粉粉軟軟的感覺,不過這裡的紅糟肉表皮炸得金黃酥脆,肉入口肥瘦也平衡的很好,一口接一口有點停不下來。

麻辣皮蛋120元★★★★★

麻辣皮蛋120元

皮蛋和香腸一樣是我私心很喜歡的食物,紅油和皮蛋特殊的風味交織在一起彼此昇華,越吃越麻越麻越想吃。

後記

乾杯

每月的聚會除了吃好料以外也是和大學好友們聚會的寶貴時光。這次很幸運可以邀請到從北海道的M小姐和我們一起吃飯聊天,期待我們6月底再見啦!

有一則關於 【食記】【月聚會】大安站那邊 的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