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跟烏龍麵都好好吃-CHIFFON手工蛋糕店

CHIFFON手工蛋糕店是我在前公司有和同事們一起來聚餐過,當時就對這家店的胡麻烏龍麵和戚風蛋糕念念不忘,幾年後終於找到機會再訪,店面已經移到了隔壁一間,沒有離得太遠。

店家網站:CHIFFON手工蛋糕店 (chiffon-cake.com.tw)

櫃台有陳列很多蛋糕,午餐時間會從11:30才開始有供餐。

我的座位可以看到廚房和櫃檯。

點餐是用掃QR code的方式,店家也有提供紙本的菜單可以看。

餐點上桌

套餐有附沙拉和湯。

主餐的炸雞塊和胡麻烏龍麵來啦,唐揚雞多汁又大塊,整整三塊吃起來很滿足。

更令我驚豔的則是胡麻烏龍麵,又冷又Q的麵搭上又濃又香甜的胡麻醬,超級好吃,店家還有另外提供白芝麻可以加進醬哩,讓堅果的香氣進一步的提升,唯一對我的不足大概是太好吃麵一下就被我吃光了XD

雞塊咬開後的樣子,沾胡麻醬也很好吃。

我還有加點一個手工焦糖布丁,我非常滿意。蛋香味非常突出,口感很綿密,讓人一口接一口不想停下,吃到焦糖曾後增添了一些苦甜味,非常解膩。

布丁還有附上成分表,很用心。

後記

上面是我那天的消費明細價格雖不算太便宜但食物的味道都非常有水準,下次再訪想加點內用的戚風蛋糕,優惠價79元比外帶便宜蠻多,挺划算的。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