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威尼斯義大利餐廳(行天宮)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我又忘記拍門口了XD一樣用Google街景的照片來代替。

餐廳位置: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 Google 地圖

官網連結:威尼斯義大利餐廳-台北義大利麵推薦 (venice168.com.tw)

部落格文章總整理:部落格文章總整理 – DAVID Food&Travel (davidfoodtravel.com)

我的Youtube:Davidfoodtravel – YouTube

今天本來是要陪Ning先生看房子順便約的飯局,不過到了接待中心發現他們已經下班了,於是就直接去吃晚飯。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威尼斯餐廳是我們家還蠻常吃的外食之一:離家近、餐廳乾淨、餐點種類多也好吃,沙拉吧小而精緻,每次來都給我留下不錯的印象。

沙拉吧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生菜沙拉

生菜沙拉的選擇非常多、醬料也有很多種,基本上我每次來都會吃好幾盤,可以補充纖維,也可以吃一些平常在家不太會準備的蔬菜種類。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生菜沙拉

第一盤我拿了紅蘿蔔絲、玉米、青豆和苜蓿芽,淋的是和風醬。Ning先生笑著說我這個是三色豆組合嗎?想想雀食如此XD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飲料吧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飲料吧

飲料部分也有蠻多選擇,其中我覺得最好喝的是薰衣草奶茶,平常不太喝有糖飲料的我每次來都會續好幾杯。濃濃的花香和甜味適中的奶茶我覺得非常好喝。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湯品區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的湯我覺得也是必喝的,洋蔥清湯和玉米濃湯都非常好喝,也有烤好的小塊吐司可以一起加在湯裡品嘗,我自己習慣的喝法是兩種湯各挖一勺混在一起喝,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嘗試看看。

菜單

菜單我是從官方網站下載下來的,大家有需要可以點我一開始的連結過去看。

套餐附的香蒜麵包

香蒜麵包

點套餐會有一人半片香蒜麵包,蒜香味十足,忘記可不可以續,還蠻好吃的。

香煎鱸魚$418

香煎鱸魚

Ning先生最近飲食很認真控制,所以點了蛋白質多烹調方式也相對乾淨的香煎鱸魚(雖然有很好吃的炸薯條XD),Ning先生有切一塊分我吃,肉質蠻軟嫩的也沒有腥味,還不錯。

脆皮豬腳$548

脆皮豬腳

沒有在飲食控制的我點了脆皮豬腳XD,香脆的外皮和內部軟糯又肥瘦相間的豬肉,非常好吃。

搭配的黃芥末醬和酸菜非常解膩,讓我一口接一口很快的吃完了。

後記

吃飽後繼續和Ning先生喝飲料聊天,一邊消食一邊討論對未來的規劃。

推薦未來有計畫在行天宮附近覓食的朋友可以考慮到這家餐廳用餐。

【食記】威尼斯義大利餐廳(行天宮) 有 “ 2 則迴響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