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壽司郎-春來好味到

壽司郎民權建國店

餐廳位置:スシロー壽司郎 台北民權建國店 – Google 地圖

餐廳官方網站:首頁 – 台湾スシロー 台灣壽司郎 (sushiro.com.tw)

我的youtube頻道:Davidfoodtravel – YouTube

上次的壽司郎:【食記】壽司郎-小銅板大滿足季 – DAVID Food&Travel (davidfoodtravel.com)

壽司郎春來好味到

這次是受劉先生的邀請來吃新的一季壽司郎「春來好味到」,因為Ning先生在附近上班所以我就也邀他一起來吃了。

壽司郎店內

當天是預約晚上6點半用餐,因為已經很多人在排隊所以還是在休息區等了一下才入座。

這次的新品項有這些,還有製作一個像墊板的壽司介紹,不過我很餓就沒看XD拿起平板就開始點餐囉。

赤貝 $40 ★★★★

赤貝

赤貝雖然小小一個但是口感很爽脆,蠻適合當作開胃的第一盤來吃,剛好平板點開的第一盤哈哈。

鮟鱇魚肝 $40 ★★

鮟鱇魚肝

本來壽司郎的鮟鱇魚肝軍艦我還蠻喜歡的,但是這次吃的時候感覺有個特殊的腥味我覺得不太好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標榜是野生的,加了蘿蔔泥和蔥花還是壓不住他的味道。

創作鰹魚 $40 ★★★

創作鰹魚

名字很有趣的壽司,有鰹魚、美乃滋、魚鬆(還是肉鬆)不太確定和蔥花組成,味道蠻台的,可以嘗試看看。

昆布鯡魚卵 $60 ★★★★

昆布鯡魚卵

魚卵爽脆的口感充滿了海味,每一口都爆漿的美味,建議不要沾醬油,會變得太鹹。

醃漬胡麻野生鰤魚 $40 ★★★

醃漬胡麻野生鰤魚

這款蠻可惜的,除了胡麻以外的味道我都沒有吃出來,不過鰤魚的口感還不錯。

富山灣產沖漬螢烏賊 $60 ★★★★

富山灣產沖漬螢烏賊

這盤一入口香氣很足,不知道為何有個花雕酒的香氣在口中迴盪。沖漬我後來去查詢是用醬油醃漬的意思,所以也不用沾醬油就可以吃了。

炙燒鹽味櫻鯛 $60 ★★★★

炙燒鹽味櫻鯛

炙燒的香氣和鯛魚的油脂香味搭配得很好,Q硬的魚皮帶出不一樣的口感層次,好吃。

創作納豆鮪魚 $40 ★★★★★

創作納豆鮪魚

這盤推薦敢吃也喜歡納豆的朋友點,一入口有種彷彿回到日本飯店吃早餐的感覺,納豆滑口的感覺很好的抵銷了鮪魚乾澀的口感,我很喜歡。

和牛肉丸軍艦 $40 ★★★★

和牛肉丸軍艦

很有飽足感的一盤壽司,可惜在拍照的時候他就已經跌倒了XD

這盤很有吃漢堡排的感覺,牛肉還蠻扎實的一球,搭配滿滿的日式美乃滋,吃起來很舒服。

野生紅鮭魚卵海苔包 $40 ★★★★

野生紅鮭魚卵海苔包

這款不會淹漬的很鹹,還蠻好入口的,當天的海苔也很酥脆新鮮,整體搭配起來很好吃。

野生鮟鱇魚肝軍艦 $40 ★★

野生鮟鱇魚肝軍艦

不死心又點了一盤這個,只能說我想念以前不是野生的鮟鱇魚肝XD

玉子燒 $40 ★★★★

玉子燒

每次來迴轉壽司都會吃玉子燒壽司,單純甜口的煎蛋我很喜歡。

大切生鮭魚 $60 ★★★★

大切生鮭魚

運氣很好來了一盤油花滿滿的鮭魚,鮭魚不用多說,就是讚XD

草莓千層 $90 ★★★★

草莓千層

冷凍的草莓顆粒、果醬、千層蛋糕、香草冰淇淋、煉乳再加鮮奶油,非常有滿足感的一盤甜點,不過我吃到後面覺得有點噁,沒辦法一次吃太多甜的哈哈。

後記

當天一邊聊天一邊吃三個人都點了快700塊,第一次在壽司郎吃了這麼多錢XD

這次春來好味到的每項大多都蠻好吃的,還在觀望的朋友不妨來嘗試看看,17號之後還有跟Spy X Family合作,一吃兩得。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