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週五外食去】從小吃到大的美味老徐黃牛肉

這次的開心外食時間要介紹的是在我家附近的老徐黃牛肉,結合了兩次來這邊點的不同餐點來一次介紹給大家。原本這個店面的流動率超級高,直到老徐黃牛肉的出現才一直開業至今(就我的印象應該已經開了10幾年)如果想吃好吃的牛肉炒麵,一定不要錯過這裡。

店面位置

在合江街上,這裡的餐飲業我覺得競爭蠻激烈的老徐黃牛肉 – Google 地圖

餐廳距離捷運站中山國中和行天宮站是差不多的

店內的裝潢也沒有甚麼變動。

菜單

菜單一直以來的變化沒有很大,不過我從小到現在還沒有吃過涮牛肉鍋,等冬天再來嘗試。

餐點上桌

牛肉炒麵

牛肉炒麵是我最喜歡也最常點的品項,香濃的沙茶搭上炒的滑嫩的牛肉,麵條熟度剛好還是保持有彈性的狀態,非常好吃。

九層塔蛋蓋飯

這也是我很常點的其中一項,九層塔蛋煎的超香又嫩,量也給得很足,身為九層塔控的我吃的超滿足。

毛肚

第一次點的毛肚令我很驚豔,毛肚很爽脆再搭上酸爽的湯汁,非常開胃好吃。

牛肝

牛肝也是第一次點,切得很厚實咬勁很足,我個人是很喜歡吃肝臟的人,所以吃得很爽。

牛肉炒飯

我弟點的牛肉炒飯,我比較久沒點這個,有點失去印象。

蔥蛋蓋飯

煎的又香又厚又軟嫩的蔥蛋,分量一樣很足。

番茄牛肉

本來以為是單純的番茄炒牛肉,沒想到是番茄蛋炒肉,意外的還蠻好吃的。味道不會感覺不融合而是多了一種肉類的滿足感,很讚。

沙茶黃牛肉

和炒麵版本吃起來一樣,菜量大增的版本。

後記

老徐黃牛肉的美味真的是10多年不變,連我們家狗弟也超級愛吃,如果哪天有經過合江街又一時不知道要吃甚麼不妨考慮常是這家喔!

發表留言